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亚奥理事会秘书长表示:确信08奥运能取得成功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2月06日10:54 中国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我确信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能取得成功,并期待二00八年北京奥运会的开、闭幕式,期望亚洲运动员能够在北京奥运会上取得好成绩。”亚奥理事会秘书长拉贾•辛格今日下午在此间向外界说出了自己对北京奥运会的期盼。

  通过吉林长春成功举办的第六届亚冬会,拉贾•辛格认为,长春等一些中国大城市已经具备了举办任何世界大型运动会的能力。“有中国奥委会强大的组织能力,有政府的支持,有高水平的运动竞技水平,长春等一些中国大城市完全具备举办任何世界大型运动会的能力。”

  “我要感谢长春市,这里的人们为本次亚冬会做出了最大的贡献;还有中国奥委会,如果没有他们的支持,不会有这么成功的一届亚冬盛会;中国政府对亚洲体育事业也很重视和支持。”拉贾•辛格说。

  “本届亚冬会实现了四十五个亚奥理事会成员的大团圆,可以说是亚洲的创举。虽然许多地区和国家开展冬季运动还存在困难,但滑冰和冰球等项目正逐渐起步。”拉贾•辛格说。

  拉贾•辛格还表示,虽然第六届亚冬会明晚在长春落幕,但亚奥理事会还将聚焦中国,关注二0一0年的广州亚运会和二0一二年在山东海阳市举行的亚洲沙滩运动会。

(责任编辑:小剑)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