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赛艇队人才辈出目标奥运 严诗敏遗憾独留波斯湾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2月06日11:08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我来说两句

  范雪飞、严诗敏、徐东香……浙江赛艇队人才辈出,如果可以拿下多哈亚运会女子轻量级双人双桨比赛,那么2006年对于20岁的嘉兴姑娘严诗敏来说无疑是相当完美的。

  去年,严诗敏和另一名浙江选手徐东香搭档表现抢眼。

世界杯第二站她俩就以刷新世界最好成绩的出色表现发出了明确信号,决赛中,她们出发时桨频更是达到41次/分钟,让对手吃惊不已。此外,她俩还拿下了世锦赛该项目金牌。

  严诗敏是一个怎么样的选手呢?教练曹棉英说,严诗敏韧劲、拼劲特别足,越是大赛越来劲;严诗敏自己说:“我的优势在于年轻和有身高。”

  亚运会上,出战轻量级双人双桨比赛的是严诗敏和北京选手余华,结果她俩在这个中国队从来没栽过的项目上仅名列第四。对于这一成绩,教练说是因为处于第二赛道的她们受波斯湾洋流影响最大,成绩基本不能作数,中国代表团副团长崔大林也说由于余华和严诗敏的目标是08奥运,她们确实没有为本届亚运专门调整状态。

  这枚丢得意外的金牌成了严诗敏在2006年的比赛中最大的遗憾,不过20岁的严诗敏仍是冲击奥运会的主力。

(责任编辑:小剑)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