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赵蕊蕊手术成功 期待北京奥运状态能否回升成疑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2月06日15:02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经过一周的会诊,冯坤和赵蕊蕊于美国东部时间2月1日上午先后上了手术台,分别接受了右腿膝关节清理修复和右腿胫骨加固的手术,赵蕊蕊所接受的固定手术将消除她日后高强度训练和比赛中伤腿再次骨折的隐患。

  自从雅典奥运会脚伤复发之后,赵蕊蕊的伤一直难以痊愈,在去年接连错过世锦赛和亚运会之后,赵蕊蕊已经有两年多没有上场打过比赛了,即使这次伤愈后能上场比赛,状态也将肯定不如以前那么出色。

  另外,我们都知道凡是运动员受过严重的伤,等康复了以后心理都会有个阴影,就像一些足球运动员一样,受伤过后状态就大大不如以前,复出后会失去在球队的主力位置,渐渐沦为替补。赵蕊蕊现在的就处在这种情况。

  赵蕊蕊如果要想回到2003年的那个状态恐怕还有点困难,虽然伤愈,但竞技状态并没有达到颠峰。再加上这几年一直没有上场,竞技状态肯定不如以前,要想恢复到巅峰状态需要一段漫长的时间。

  然而我们又不得不承认,赵蕊蕊仍然是中国女排的一针“强心剂”,有了赵蕊蕊女排就有高度的优势,网上实力会大大得到增强。如果赵蕊蕊回来,会不会恢复到以前的状态,与队员配合能否默契,伤势是不是得到全部恢复,这些都是值得思考的因素,我们不愿再看到雅典奥运那一幕。(海盗)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