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中国首个奥运城市传播活动 奥运城市行在京启动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2月06日18:56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中国首个奥运城市传播活动 奥运城市行在京启动
组图:海尔奥运城市行正式在京启动

    搜狐体育讯 以传播奥运精神,面向世界介绍中国各个城市如何为迎接2008年奥运会作出自己不懈的努力和贡献,弘扬奥运精神,鼓励全民参与奥运活动为目的。由央视及海尔集团携手打造的中国第一个奥运城市传播活动-----奥运城市行于2007年2月6日正式在北京世纪坛启动。国家体育总局,中央电视台,海尔集团的领导及此次活动的第一位奥运城市形象代言人,中国跳水名将高敏参加的启动仪式。

  大会由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主持人甄诚主持,首先大屏幕播放此次活动的专题片,“海尔兄弟”带大家回顾以往承办过奥运会的届各个城市和此次奥运城市行要走过的中国包括大连,西安,石家庄等十多个城市,最后来到了首都北京,予意奥运精神传遍全世界,而中国将会带给全世界最精彩的一次奥运会。

  在到场嘉宾共同点亮仪式灯后,中国中央电视台体育中心主任岑传理介绍了此次活动的主要目的和参赛规则,以”你行,我行,大家行”为口号,倡导“生活奥运”,将有中国大连,西安,石家庄等十多个城市,通过举办富有当地特色人奥运主题活动,吸引大众参与,选拔出这个城市的“生活奥运冠军”,并作为传播奥运精神的使者,随中央电视台一起,奔赴全球曾经举办过的奥运会城市,把中国人民对2008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的热情和队奥运精神的诠释,带到这些奥运城市进行交流。

  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主任雷军任命中国跳水名将高敏为奥运城市行的第一任奥运城市形象代言人。并由高敏在此次活动的见证物--奥运生活画卷上加盖08北京奥运标志。北京奥组委市场开发部副部长王禹和海尔集团首席代表陈维加先生也发表了感言,共同期待北京奥运成功举办。

  在国内著名组合“水木年华”《完美世界》的歌声中,此次活动完美结束。(吕静)

(责任编辑:小剑)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