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预告:奥运舵手北部强手如林 电视节目紧张刺激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2月07日13:11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预告:奥运舵手北部强手如林 电视节目紧张刺激

    搜狐体育讯 2006年12月开始,从一万五千名报名者中脱颖而出的80强选手进入云南柏联阳宗海训练营进行80进20的电视选拔赛,本周北部赛区20名选手即将上演精彩的电视比赛节目,其中有现役国家队省队的舵手,也有海外归来的博士。这些选手中谁将会被淘汰,谁在日益接近他们的奥运梦想?谜底即将揭晓。

  “CCTV中国人保财险奥运舵手”第一季节目拍摄充分、制作大气精良、悬念迭出、扣人心弦。

摄制组采用多机位拍摄、航拍、水下拍摄等多种方式,为观众提供了大量富有冲击力的视觉体验。为了使选拔项目更科学、准确的体现舵手的选拔标准,摄制组成员与国家体育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的权威专家反复研究,设计了50多个选拔项目。为使考核更加客观,选拔赛还动用了国内目前最先进的心理测试仪、心脏功能测试胸带等。实践证明,选拔过程中,这些项目及仪器的设置很好的考核出了选手的舵手潜质。国家水上中心专家组的成员评价说,赛艇舵手的选拔一直以来都缺乏一套科学系统的选拔标准,这次选拔赛为今后国家赛艇运动选拔舵手和常规训练提供了一套相当有价值的理论和实战的选拔体系。

  选手们富有激情的表现是“CCTV中国人保财险奥运舵手”的另一看点,80名选手来自全国的31个省区市,共同的奥运梦想让他们站在了同一条起跑线上。在50天的拍摄季中,选手们克服云南冬季10度以下的寒冷考验进行多项挑战生理和心理极限的水上训练。在本季节目中,通过全程纪实拍摄和采访,观众将和选手一起体验不断挑战自我和加速成长的全过程,共同分享一个普通人不断接近奥运梦想过程中的成功与挫折,希望与梦想。“CCTV中国人保财险奥运舵手”大型电视公益项目,调动电视表达的各种手段,运用大型互动直播、专题片、谈话节目、专题晚会、纪录片等丰富的电视语言和手段,纪录和展现普通人参与奥运的完整过程,向世界展示充满自信与活力的当代中国人形象。

  北部赛区选手在奥运舵手选拔比赛中的表现如何呢?请各位注意收看央视新闻频道本周四,周五的“CCTV中国人保财险奥运舵手选拔”电视节目,一同见证北部赛区选手的精彩表现。

  附录:

  奥运舵手电视选拔北部赛区节目时间表:

  第七集、北部赛区20名选手个人能力挑战赛,10名选手晋级。

  播出时间:2007年2月8日(周四)新闻频道22:00—23:00;

  第八集:北部赛区10名选手个人能力挑战赛,8名选手晋级。

  播出时间:2007年2月9日(周五)新闻频道22:00—23:00

(责任编辑:小剑)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