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围绕"好运北京"系列赛 开展热情懂行迎奥运活动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2月07日16:00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官方网站2月7日讯 今天下午,首都精神文明建设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奥运新闻中心举行。首都精神文明办公室主任张慧光在回答记者提问时说,首都精神文明办将围绕07年在北京举办的23项“好运北京”系列赛,实施热情懂行迎奥运赛场活动,从而培养市民的文明观赛素质。

  张慧光说,为了培养和提升观众的观赛素质,在将要举行的23项“好运北京”系列赛中,首都精神文明办将开展热情懂行迎奥运赛场活动。该活动主要以四种形式进行:一是举办奥运大讲堂活动,每周开展一课,向社区的群众、向基层的市民普及奥林匹克知识。

  第二是按照赛事区域的布局,以区县和高校为单位,根据赛事要求大力培育文明观众。第三是发挥各个专业体育单项运动协会和球迷协会的力量,有针对性地培养项目运动的爱好者,不断地扩大文明观众度。

  第四是大力加强赛场文化建设。精心设计观赛口号、歌曲等,用文体明星,啦啦队,以及赛场音乐、标语、道具等元素,来营造热烈有序的和谐气氛。“通过这些活动来营造赛场文明,来培育赛场的文明。”张慧光说。(范帆)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