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北京奥组委考察沈阳奥体 工程进展神速倍受肯定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2月07日21:46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2月7日,北京奥组委一行9名人员到沈阳考察了正在建设中的奥体中心,这些人员来自北京奥组委媒体运行部和北京市奥利匹克转播有限公司,他们此行的目的是考察奥体中心工程进展以及媒体运行工作开展情况。

    沈阳市奥利匹克体育中心将会承办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足球比赛小组赛阶段的赛事,目前沈阳赛区已经正式的组建了媒体运行团队,其中不乏具有丰富从业经验的工作人员。沈阳赛区向考察组汇报了媒体运行和媒体服务的准备情况,沈阳市表示对于媒体运行工作的艰巨性、重要性和复杂性有足够的认识,现在已经研究制定了部门和人员的职责。

    沈阳市奥体中心完全是按照北京奥组委足球场馆媒体运行标准建设的,投资预算达到了216万元。沈阳赛区对媒体运行所需的15个功能场所1200余台设施设备进行了统计、核算和确认。今年7月份,沈阳赛区将进行4场奥运足球测试赛,为确保这些赛事顺利进行,检验媒体运行质量和水平,沈阳赛区将及时制定测试赛媒体运行方案。

    目前,沈阳奥体中心主体结构已经完成,场馆内的新闻中心正在建设之中。新闻中心将包括文字记者工作间、摄影记者工作间、新闻发布厅、以及混合采访区等10余个媒体工作场所。沈阳奥体中心媒体运行场地的总建筑面积为1535平方米,集中在场馆的东南部。考察组认为沈阳赛区所做的媒体运行准备工作基本达到了北京奥组委的标准和要求,按照北京奥组委提供的奥足赛媒体场馆建设标准,这些媒体运行功能场所基本达到了标准和要求。

    沈阳的奥体中心从去年3月份开始动工的,到现在还不满一年,但是工程进展之神速令考察组惊叹。他们也对沈阳赛区的媒体运行工作提出了要求,考察组希望沈阳赛区尽快确认功能房间的具体安排和配备。(搜狐体育 张亮 发自 沈阳)

(责任编辑:罗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