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对于落选奥运舵手表示遗憾 刘键欲当奥运志愿者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2月08日10:32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记者 郑湘平)“对不起,让家乡人民失望了。”回到长沙的刘键昨日在谈及此次奥运舵手80进20的选拔赛时,对于自己最终未能晋级表示了遗憾。不过,经过这次奥运舵手的选拔,刘键认为自己无论是对奥运精神的理解还是对于自己个人的成长都有了很大的领悟。

在看了本报关于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志愿者招募的报道之后,刘键表示自己希望也能成为其中的一名幸运儿。

   “总有一些遗憾留在路上,总有一些梦想就在远方!”刘键用奥运舵手选拔活动主题曲《远航》的歌词表达了自己此刻的心情,但她并不认为自己是失败的,因为正是这次经历让自己有勇气去尝试自己许多想要做的事情,“不再害怕冒险,也不再害怕失败”。

   “比赛那天的环境比较恶劣,加上对水性不熟悉,自己下水之后越走越乱,找不到出路了。于是我冒着寒风从水里上了岸去观察,当裁判发出‘时间到’的指令时,我的奥运舵手梦想破灭了。”谈起当天的比赛,刘键不无遗憾,不过裁判给她的评价是“惟一下水后又上岸观察,遇到问题比较冷静的人”。尽管最终被淘汰了,但刘键对自己的表现还是比较满意,“机会只会给有准备的人。从报名到入围湖南十强,再到全国80强,许多人都说我是幸运儿,我不否认,但这是以付出汗水与泪水为前提的!”

   如今的刘键又重新燃起了自己的梦想,甚至有重新学习,投入到自己所喜爱的体育事业当中去的打算。在看到本报关于奥运志愿者招募的报道之后,刘键表示,“我一定要报名参加志愿者招募活动,为北京奥运会做出自己的贡献!”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