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特许商品新春送惊喜 奥运冠军现场签售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2月09日14:38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官方网站2月9日讯 明天上午,奥运射击冠军杨凌将亲临北京奥运特许零售店王府井劳益店(王府井大街中国照相馆对面)进行现场签售。届时,关注奥运、喜爱杨凌的朋友,都能与他零距离接触,购买特许商品的朋友还能得到这位神枪手的现场签名。

  为回馈广大消费者对于奥运特许商品的支持,在北京奥组委统一组织下,大部分奥运特许商品零售店将在春节期间开展“迎奥运新春购物送惊喜”活动,凡购物在200元以上的顾客,都有机会抽奖获得奥运礼品。在本次活动中,多款奥运特许商品新品将与消费者见面,价格方面也更加贴近普通老百姓,例如20元左右的奥运徽章,30多元的福娃玩具以及其他一些低价位的文具产品。据悉,北京奥组委今后将陆续推出更多中低端奥运特许商品,让更多的消费者都有机会拥有一件奥运产品。

  据介绍,目前北京奥运会特许零售商已在全国各地开设奥运特许商品零售店超过600家,北京地区已经开设200多家奥运特许商品零售店。在北京奥组委的统一安排下,上海、长沙、武汉、西安等地的特许商品零售店也将在春节前后举行奥运冠军及文体明星现场签售活动,奥运冠军熊倪、肖海亮,著名女足运动员孙雯和著名足球评论员张路等文体明星届时将分别出席签售活动。

  为满足春节期间广大消费者对奥运特许商品的购买需要,北京奥组委近期推出了多款设计时尚、制作精美的奥运特许商品,主要的产品类别有服装服饰、徽章纪念章、毛绒玩具、日用品、工艺品等。无论是自己收藏还是赠送给亲密朋友,这些新品都将是不错的选择。(黎晗)

(责任编辑:dudu)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