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韩国女星李贞贤助阵北京奥运 携手郭峰放歌奥运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2月09日20:29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韩国女星李贤贞助阵北京奥运 携手郭峰放歌奥运

    搜狐体育讯 据韩国媒体报道,为迎接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由内地著名音乐人郭峰主创的《放歌奥运-音乐之旅》主题歌《爱你的心》正在紧锣密鼓地制作当中。而韩国著名女歌手李贤贞受到主办方的邀请,成为20位演唱者中的唯一一位外国歌手。

  这首名为《爱你的心》的奥运歌曲将由20名歌手联合演唱,韩国女歌手李贤贞自1999年进军中国市场以来,就在中国培养了超高的人气,此次能为北京奥运会出一份力,更让李贤贞“受宠若惊”。

据她的经纪人介绍,李贞贤将与19位中国著名歌手合作,完成《爱你的心》的演唱,她们也将在本周日(11号)飞抵北京,参加歌曲音乐电视的拍摄。

  作为全国规模最大的一次音乐盛事,《放歌奥运-音乐之旅》大型活动将定于今年四月开始到08奥运来临之际,陆续走进各大高校举办音乐活动。据了解,此次活动将有可能顺着曾经举办过奥运会的国家,举行奥运互动,进行文化交流。而作为此次活动的策划人和歌曲创作人,郭峰也表示希望可以通过这样一种形式向全世界传达中国独特的音乐文化和国人助奥的心情。而这首跨国合作的音乐作品将在中央电视台的1,2,3频道,CETV和北京电视台播出。(搜狐体育 拉拉)

(责任编辑:拉拉)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