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舵手四赛区个人赛落幕 团体PK全国32强产生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2月09日22:11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奥运舵手四赛区个人赛落幕 团体PK全国32强产生
北部八强选手与评委合影

    搜狐体育讯 “CCTV中国人保财险奥运舵手选拔”活动电视选拔赛第一季80名选手个人挑战赛已经结束,并且已经产生了入围团体对抗赛的32名选手。回首四个赛区的比赛场景仍然历历在目,但是往日喧闹的比赛场地和宿舍已经人去楼空,虽然有32位选手晋级,但是仍然有48名选手离开了我们,离开了这个能够实现自己奥运梦想的地方。每一次的淘汰仪式都是选手们最不愿意去的地方,因为又要和自己的好战友好兄弟好姐妹痛苦分离。

做为组委会工作人员的我,每次看到这个场景也无不为之动情。在这种激烈竞争和淘汰的比赛中,还把自己的竞争对手当作自己的朋友,并且产生这么深的友情。真的是在一些比赛中非常少见的,我想奥运舵手选拔非常看中的团队精神和参与精神已经在这些选手中体现的淋漓尽致了。

  第一阶段个人赛已经落下帷幕,第二阶段32强团体PK赛为即将登场。接下来谁能有幸进入全国20强?穿上神圣的国家赛艇队战袍和国家队一起训练比赛,并且成为国家集训队的一员呢?我们拭目以待。

  第二阶段比赛内容如下:每个赛区获胜的8个选手将以团队为单位参加团队循环赛。团队循环赛的考察内容包括舵手素质的各个方面:学习能力,领导能力、亲和力等。每次的比赛都会分出胜利方和失败方。失败的团队会被淘汰2人。最终,32个选手中会有20个选手胜出,他们将进入国家赛艇队进行舵手的专业训练,迎接2007年的电视选拔。

  第二阶段比赛节目播出时间:2007年3月8日、3月9日、3月15日、3月16日、3月22日、3月23日新闻频道22:00—23:00;

  延伸阅读:奥运舵手选拔两轮淘汰后 北部赛区八强新鲜出炉

(责任编辑:dudu)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