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杨凌王府井签售北京奥运特许产品 引来购买热潮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2月10日16:31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杨凌王府井签售北京奥运特许产品 引来购买热潮

  官方网站2月10日讯 今天上午,北京奥运特许零售店王府井劳益店里分外热闹,奥运射击冠军杨凌来到这里进行现场签售。

  上午10时45分,闻讯赶来的顾客越来越多,聚集在签字台周围,自发排起了长队。11:00,随着杨凌的到来,签售活动正式开始。手帕、纪念章、钥匙圈、绒毛玩具、背包人们纷纷把刚刚购买的奥运特许产品递到杨凌手上,杨凌不厌其烦的满足着大家签名或是合影的要求。

  “今天签售是咱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的特许商品,有着特殊的意义。”尽管曾经曾经参加过多种签售活动,但是杨凌觉得能够参加奥运特许产品额签售活动格外有意义。他说,吉祥物和特许产品,是宣传一届奥运会的重要载体。2007年是北京奥运会筹办工作的决战之年,希望北京奥运会能够随着“福娃(福娃新闻,福娃说吧)”、随着特许产品传遍中国、传遍世界。

杨凌王府井签售北京奥运特许产品 引来购买热潮

  据零售店店员透露,随着春节的临近,特许商品的销售量也在大幅增多,各种吉祥物的礼盒成了走亲访友的最佳礼品。一位来自安徽的王先生告诉记者,北京奥运会的吉祥物一经推出自己就非常喜欢,尤其是火娃,红通通的透着喜庆。快过春节了,自己要买一些吉祥物带回老家,没想到碰到了奥运会冠军,相信自己来年一定走好运。

  据悉,为回馈广大消费者对于奥运特许商品的支持,在北京奥组委统一组织下,大部分奥运特许商品零售店都将在春节期间开展“迎奥运新春购物送惊喜”活动,凡购物在200元以上的顾客,都有机会抽奖获得奥运礼品。

上海、长沙、武汉、西安等地的特许商品零售店也将在春节前后举行奥运冠军及文体明星现场签售活动,奥运冠军熊倪、肖海亮,著名女足运动员孙雯和著名足球评论员张路等文体明星将分别出席签售活动。(张宇)

  

(责任编辑:拉拉)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