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北京奥组委:网上出售奥运特许商品是违规行为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2月11日11:43 新华网

我来说两句

    新华社北京2月11日体育专电(记者汪涌)新华社记者11日从北京奥组委市场开发部获悉,北京奥组委认为目前一些网站在网上销售北京奥运特许商品的行为是未经授权许可的违规销售。

    据了解,春节即将来临,北京奥运纪念品又将成为许多人探亲访友的礼品。一些网站对外公开以团购或者个人购买的方式来销售北京奥运纪念品。针对这种情况,北京奥组委市场开发部相关负责人表示,在网上出售北京奥运产品目前还不被允许。北京奥组委目前还没有开通网上销售渠道,提醒广大消费者在这一阶段不要通过网上渠道购买,因为很可能购买到假冒产品。

    北京奥组委市场开发部的这位负责人还表示,北京奥组委正在尝试征集网上零售商来开发网上销售特许产品的渠道。网上开店销售的计划近期就会向社会公布,预计会在今年6月份之前启动。(完)2007/02/11 11:39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专供搜狐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斯汤达)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