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总局领导看望竞走队 肖天:北京奥运是最好机会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2月12日10:26 中国体育报业总社

我来说两句

  今天下午,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肖天在田管中心主任罗超毅和广西壮族自治区体育局局长吴玉斌等领导陪同下,专程来到桂林体育中心,亲切看望、慰问在这里冬训的国家竞走队20公里竞走和部分50公里竞走的运动员们。

  肖天等一行在桂林先听取了领队和教练的冬训汇报,并详细了解了运动员们的训练和生活情况,他说,春节快到了,首先代表刘鹏局长向备战2008奥运会(2008奥运会新闻,2008奥运会说吧)奋力拼搏在训练场上的竞走健儿表示慰问。他指出,竞走是田径大项中的重点,过去在亚洲和世界大赛上均取得过很好的成绩。2008奥运会在家门口举行,这是千载难逢的机会。竞走是个需要吃大苦耐大劳的项目,但这还不够,现在距奥运还有一年多的时间,要提高训练质量,要形成一种学术交流的氛围,要勤于动脑筋,要时刻不忘祖国人民的重托和自己肩上的责任。

  

(责任编辑:小剑)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