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开展全民健身增强国民体质 给北京奥运最强支持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2月14日16:19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官方网站2月14日讯 国家体育总局群众体育司副司长续川今天下午在新闻发布会上说,国家体育总局的职能不单是抓好职业运动员队伍的训练成绩,开展全民健身,增强国民体质才是国家体育工作的根本任务。

  今年是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筹办工作的决战之年,同时也是运动员备战的关键一年。

续川说,抓好参赛队伍的训练工作是2007年国家体育总局一项非常重要的任务。但国家体育工作的根本任务还是要增强人们的体质,因此,“我们越是抓备战、训练的时候,越要注意不要放松和忽视我们主要的工作任务。”

  续川说,基于此,国家体育总局正在抓好备战训练的同时,通过调动社会各个方面的积极性,发挥社会各类、各种组织的作用,组织好全民健身活动。

  续川说,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实际上也是对备战训练的支持,同时也是对筹办一届有特色、高水平奥运会的支持。通过广泛开展全民健身能够让大众对奥运会和体育有更深刻的认识,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因此,“我们现在是两手抓,既要抓好备战训练,也要抓好全民健身活动。”(黎晗)

  

(责任编辑:拉拉)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