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北京奥运门票在蒙古开售 全球销售4月全面铺开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2月15日16:37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随着奥运年的到来,世界对2008年奥运会的期待也更加热切起来,有没有机会亲临现场感受奥运会?怎样提前买到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的门票?最近,毗邻中国的蒙古就收到了一个好消息,2008年北京奥运会门票将从今天起(2月15日)到3月1日在蒙古进行销售,当地媒体更用“千载难逢的良机”来形容这次的销售举措。

  按照奥运会门票的分配和销售原则,每个国家应该有1到2家公司会在其国家范围内进行门票的代理销售,近期,国际奥委会组织委员会就按照奥林匹克章程与蒙古一家旅游代理公司签订一份三方合约,以此来严格规范奥运门票在当地的销售,而这家旅游代理公司也成为蒙古惟一一家拥有销售北京奥运会门票权的公司。从2月15日开始,北京奥运会门票将在蒙古销售半个月的时间,3月1日结束。而全球的门票分配工作将于3月份完成,4月将开始全面展开实际的销售工作。从已经确定的情况来看,北京奥运会的开闭幕式的门票价格按照位置的不同分别在50到990美元之间。

  除了门票的购买,北京奥运会期间的外国游客住宿情况也值得关注。北京奥组委近期公布的情况为:在奥运会期间,将有70%以上的酒店预留给游客,而分配给全球各大旅游公司的份额仅占到30%;而从价格的增长情况和各大酒店的标准来看,赛事期间的每日住宿价格大约保持在170到700美元之间。如果需要提前预定酒店,那就需要在2007年底缴纳30%的费用。

  第29届奥运会将于2008年8月8日到24日在北京举行,奥运会28个大项的比赛将在中国7个城市的37座体育场馆进行。(搜狐体育 拉拉)

  

(责任编辑:拉拉)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