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北岛康介瞄准08北京奥运卫冕 挑战汉森信心十足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2月15日21:46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日本东京14日消息,两枚奥运会蛙泳金牌得主,前世界纪录保持着,日本名将北岛康介已经投入艰苦的训练,为了能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卫冕成功。

  北岛康介是结束了在美国亚利桑那为期一个月的海拔2000米高原训练之后,周三回到东京的。北岛表示:“2006年自己的成绩不是很理想,所以我要进行更艰苦的训练。”

  而对于北岛来说,短期目标无疑是3月17日-4月1日在澳大利亚墨尔本举行的游泳世锦赛,而他最强大的对手就是世界纪录保持者美国选手汉森。北岛对与汉森之间的较量充满了信心:“能再次与汉森较量我很兴奋,我有信心接受挑战。”

  2004年雅典奥运会上,北岛赢得了100米和200米的冠军,而汉森100米屈居第二,而200米获得铜牌。但从那之后,汉森的表现却远超过北岛。(搜狐体育:道顿崛)

  

(责任编辑:dudu)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