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S-娱乐-V-财经-IT-汽车-房产-女人-TV-视频-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北京2008年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城市 > 奥运城市北京
福娃闹庙会 奥运冠军将在园中摆下擂台邀您过招
2008.SOHU.COM    2007年02月16日10:53    来源: 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作者:李樱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福娃闹庙会 奥运冠军将在园中摆下擂台邀您过招

热热闹闹的庙会

  耳边听着韵味悠长的京城叫卖,手里端一碗香气四溢的茶汤,眼睛也不错过福娃(福娃新闻,福娃说吧)闹春的精彩表演,吃饱喝足了,活动一下筋骨再和奥运冠军王旭“过过招”……过春节,逛龙潭湖庙会似乎是个不错的选择。

  满园尽显奥运情

  “和谐崇文,欢乐龙潭”是本届龙潭湖庙会的主题。如此一来,自然少不了奥运元素的锦上添花。“我们不仅在公园的布景上突出了奥运元素,在整个庙会过程中也穿插了与奥运相关的活动。”负责此次龙潭湖庙会的胡向军局长介绍。由崇文区光明小学20名小学生精心装扮的贝贝、晶晶、欢欢、迎迎、妮妮们,将把5个福娃代表的激情、繁荣、欢乐、健康、好运带给现场的每一位观众。此外,在青春时尚广场附近将设奥运特许商品的专门摊位。近期,北京奥组委推出了多款设计时尚、制作精美的奥运特许商品,届时也将在龙潭湖公园的摊位上亮相。逛庙会的同时,没准就能挑到一件满意的特许商品。

  世界冠军摆擂台

  “来龙潭庙会,PK世界冠军!”已经是许多体育爱好者每年跃跃欲试之事。从1993年起,棋圣聂卫平、马晓春等国家围棋队的主力队员就轮流在龙吟阁坐庄。今年,移师腾龙阁的擂台赛依然阵容强大。原中国棋院院长王汝南将率领国家围棋队、国际象棋队、中国象棋队,与游人们且战且讲。到时候,大家的老朋友谢军、孔杰等新老国手将准时出现在“比赛”现场。

  此外,今年庙会还与中国棋院青少年体育俱乐部联手,在联众网络开辟围棋、象棋“第二比赛现场”。“截至2月10日,我们通过网络比赛从7000多人中决出前64名,大年初三、初四,这64名选手将通过淘汰赛决出‘民间高手’。”

  除了与国手切磋棋艺,喜欢柔道、摔跤、拳击、跆拳道这些重竞技项目的游人,别忘记到公园南面的比武擂台看看。国家体育总局重竞技管理中心派出了王旭、冼冬妹等世界冠军,正期待着与您以武会友。喜欢力量与技巧的游人,可以上台与世界冠军切磋技艺,竞技过春。

  

(责任编辑:拉拉)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
·北京奥运期间不闹“客房荒” 食谱将以西餐为主(02/16 10:23)
·北京奥运门票在蒙古开售 全球销售4月全面铺开(02/16 03:00)
·伦敦市长对话搜狐:北京奥运将展示新的东方形象(02/16 09:15)
·北京奥运门票在蒙古开售 全球销售4月全面铺开(02/15 16:37)
·开展全民健身增强国民体质 给北京奥运最强支持(02/14 16:19)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精彩推荐


2006青岛国际帆船赛


北京奥运志愿者招募


北京奥运两周年倒计时


好运北京


奥运体育图标发布


青岛啤酒--我是冠军


大众奥运时间


Copyright © 2006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