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超女易慧摇滚风重装上阵 《不要失败》唱响奥运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2月16日20:23 搜狐娱乐

我来说两句
超女易慧摇滚风重装上阵 《不要失败》唱响奥运

  第四届北京奥运歌曲征集活动正火热进行,今天在该活动的的官网上又迎来一位特殊的参与者,她就是在2005年超级女声中被誉为拥有“老音箱”般质感嗓音的易慧。在经历了与公司劳资纠纷而沉寂许久之后,她赶在新春来临之际以一首摇滚曲风的《不要失败》唱响奥运精神,重新回归公众视野。

  这首重金属风格的歌曲跳脱了易慧擅长演绎的R&B及慢版情歌路线,强劲的节奏,大气的曲风构成了她此次重装上阵的一大亮点。

尽管词曲创作并非出自名家之手,质朴立志的歌词配上易慧浑厚而有穿透力的嗓音,令听者为之一振。

  易慧表示自己也是第一次尝试唱摇滚,因为这首歌不论是旋律还是歌词都传达了一种要不畏困难、顽强拼搏的精神,这种精神正好跟奥运的精神也相互呼应,她还说:“在我的困难时期它给了我很多鼓励,也希望这首歌能鼓励到更多在运动场上拼搏奥运健儿和正在经历挫折的人们”。据悉这首歌将会收录到易慧在年初即将发行的全新EP里。

(责任编辑:dudu)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