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贵宾楼成为08奥运总部饭店 期间将不对公众营业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2月16日20:25 竞报

我来说两句

  首旅集团旗下的北京饭店、贵宾楼饭店正式成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奥林匹克大家庭总部饭店,向北京奥组委提供住宿接待和会议办公等方面的服务。国家旅游局副局长杜一力,北京市副市长、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刘敬民,首旅集团董事长段强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为保证奥林匹克大家庭总部饭店在北京奥运会期间能够正常、安全、高效地运行,充分满足指定团体及个人在此期间的住宿、办公需求,北京饭店、贵宾楼饭店将遵循国际奥委会和北京奥组委的各项运行指南、程序和指导,协助北京奥组委对奥林匹克安保线范围以内的区域进行封闭管理。届时,北京饭店、贵宾楼饭店将不对公众营业,但仍维持正常的运营状态。

  据悉,目前,首旅集团除北京饭店、贵宾楼饭店成为奥林匹克大家庭总部饭店外,共有18家酒店成为奥运签约饭店;首旅集团还将积极争取有关奥运会餐饮、汽车、旅游等方面的服务工作。

  

(责任编辑:dudu)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