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国内外媒体关注奥运舵手 更加了解新北京新奥运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2月17日15:57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国内外媒体关注奥运舵手 更加了解新北京新奥运
美国奥委会官员仔细聆听奥运舵手项目介绍

    搜狐体育讯 奥运舵手在海外也有很大的知名度,这次美国奥委会执行总裁 詹姆斯。西尔(JAMES E.SCHERR)一行六人来北京之际,会见了奥运舵手项目的总策划者-太合传媒商务运营中心的总经理肖朝君先生,并且详细的了解了奥运舵手这个活动的总体情况。对于此项活动给予了高度的评价。通过了解了奥运舵手选拔活动他们看到了北京2008奥运会全民参与,举国上下全力支持的场景。

更让国外媒体对于“新北京,新奥运”的有了一个直观的了解。

  “CCTV中国人保财险奥运舵手选拔”活动自从2006年9月启动以来,备受国外媒体关注,从启动仪式到目前32强产生,关注该项赛事的海外媒体有:美国CNN、PBS、美国哥伦比亚广播、澳大利亚ABC广播、华尔街日报、香港文汇报等。

  21世纪随着中国经济的腾飞,中国在世界舞台的角色越来越显示出重要性。但是如何在世界各国人民面前展示现代中国经济的腾飞,国家的繁荣呢?奥运会就是一个很好的契机,一届奥运会的成功举办,无论从政治、经济、文化、体育等等全方面的让世界了解中国。随着2008年奥运会的脚步越来越近,2007年是奥运宣传年,各项和奥运会有关的活动一个接一个的启动了。“CCTV中国人保财险奥运舵手选拔”活动自去年启动以来就备受关注,它掀起了奥运宣传大潮。

  北京奥运会的成功举办,最重要的两个标志是“能否为奥林匹克奉献一份来自中国的文化遗产”和“是否能体现‘以更加开放和更加现代化的姿态融入国际社会’的意图”,我们相信“CCTV中国人保财险奥运舵手选拔”活动就是最能展示中国人的奥运热情以及当代中国人风采的项目。

(责任编辑:dudu)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