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迎奥运天津29项工程加速 万名建设者昼夜战一线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2月21日10:12 津报网-天津日报

我来说两句

  为迎奥运和促进本市经济加快发展的重点建设工程,有29个项目春节未停工,上万名建筑工人放弃节日休假昼夜奋战抢建重点工程。

    为了确保天津站交通枢纽工程在奥运会前投入使用,三建公司等施工单位调整进度计划,抢抓工期,春节期间施工一线人员达到800余人,分三组昼夜施工。

记者昨日来到施工现场看到,25套旋挖钻、重型吊车等大型设备同时运转,哨声、机器轰鸣声混成一片,到目前,主基坑一标段顶板砼浇筑完工,主基坑二标段工程开工建设。

    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工程施工现场同样紧张得不得了,各个施工项目全部进入收尾阶段,400多名施工人员分兵把口,精心进行收尾施工。到昨日,外部管线已敷设完毕,场内道路路基正在加紧施工,屋面板材装饰及石材装饰施工全面展开,预计正月初八馆内卫生间、道路路基、四个人工湖将全部完工,室内装饰除地面外也将基本完工。

    市建委负责人介绍说,为了给节日加班干部职工创造良好的作业氛围,确保重点工程建设紧张有序,重点工程指挥部及各建设单位领导派专人盯岗,责任落实到人。

(责任编辑:罗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