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英国欲借东道主之利 占据2012奥运会奖牌榜第四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2月21日10:41 新华网

我来说两句

  新华网伦敦2月20日电 英国希望借助2012年奥运会在伦敦举办的机会,能够登上奖牌榜第四的位置,而20日一份报告显示英国运动员在去年表现良好,更加增添了他们的信心。

  这份报告评估了英国运动员去年在夏季奥运会项目上的表现。

根据他们在奥运会水平的世界大赛上的成绩以及世界排名等,报告认为英国去年在全世界的综合排名能够达到第七名。

  英国奥委会欣喜地表示,英国运动员去年在多个奥运会项目上拿到了好成绩,有的在世界大赛上实现突破,有的则是多年后重摘金牌,说明英国队到时能够得到奖牌的项目相当广泛。

  英国最后一次占据奖牌榜第四的位置还是在1924年,在上届雅典奥运会,他们名列第十,第四位被澳大利亚夺得(完)

(责任编辑:罗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