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澳大利亚在意大利建2012年伦敦奥运会训练基地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2月21日14:05 新华网

我来说两句

  新华网堪培拉2月21日电 澳大利亚体育委员会日前与意大利瓦雷泽地区的加维拉泰市签订协约,将为备战2012年伦敦奥运会建立训练中心。

  澳体育委员会表示,在位于意大利阿尔卑斯山脉脚下的加维拉泰建立欧洲训练基地,会确保运动员在北半球享受到与澳大利亚同样条件的训练设施。

  澳体育委员会官员说:“对于澳大利亚的体育来说,这是一件伟大的事情。一直以来,从澳大利亚到欧洲比赛和训练都是很困难的,路程遥远、旅行费用昂贵。在意大利建立训练中心将保证我们的运动员享受同样水平的运动设施,并且提供更实惠的食宿和到位的体育科研服务。”

  据悉,澳体育委员会已经投资1100万澳元(约860万美元)在加维拉泰的湖边地区建立训练中心,瓦雷泽地区政府也会主动“贡献”500万欧元(660万美元)。

(责任编辑:罗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