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唱响奥运>春节特辑 张靓颖边走平衡木边托乒球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2月23日09:30 北京娱乐信报

我来说两句

  信报讯(记者任嫣)“新的一年祝大家越来越黄,蒸蒸日上”,这是将于正月初六,也就是今天晚上,北京电视台播出的《唱响奥运》春节特别节目中,黄征送给大家的祝福语。

  

  《唱响奥运》是1月5日才开播的新节目,该节目充分利用手中的两大招牌:唱响与奥运,今天晚上的春节节目就将凸显这两大特色,邀请游泳冠军钱红、跳水冠军李娜,歌星张靓颖、周笔畅、羽·泉组合、黄征、伍思凯、印小天等。

这也是张靓颖、周笔畅今年春节期间参加的最后一个贺岁节目。

  

  张靓颖边走平衡木边托乒乓球,陈羽凡竟敢在平衡木上颠足球,游泳冠军钱红、跳水冠军李娜挑战平衡木,周笔畅猜哑谜……《唱响奥运》春节特别节目以“奥运K歌秀”为主题,凸显体育特色。

(责任编辑:罗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