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重返墨尔本练兵世锦赛 拉什科欲五度征战奥运会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2月25日14:37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据外电报道,著名跳水运动员拉什科在回到俄罗斯后,将出战3月开始的墨尔本游泳世锦赛。在接受采访的时候,拉什科表示将代表俄罗斯参加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成为第一个五次参加奥运会的女子跳水运动员。

  虽然在奥运会和中国选手的数次交锋都败北,但她同样收获颇多,拉什科曾经代表俄罗斯获得奥运会银牌,在雅典奥运会上为澳大利亚获得双人3米板的铜牌。除此之外,在英联邦运动会上,她摘取1米板和3米板两项冠军。在上周,国际泳联证实了拉什科将代表俄罗斯参加比赛的消息。下月的游泳世锦赛,将是移民到澳大利亚并定居在墨尔本拉什科重返祖国后首次回到澳大利亚参赛。

  在回到俄罗斯后,拉什科的丈夫福利泽尔和女儿艾琳娜继续生活在墨尔本,3月8日,拉什科将回到墨尔本备战世锦赛,这是自从拉什科回到俄罗斯训练后一家人的再次团聚。在为澳大利亚效力的五年时间里,拉什科成为第一个赢得世界跳水冠军的澳大利亚运动员,正式因为为澳大利亚赢得的这些成就,拉什科相信在墨尔本游泳世锦赛上,如果没有得到足够的支持会感到痛苦。但不管怎么样,显然她的丈夫和女人会是她的支持者,福利泽尔说:“我不能等到世锦赛上才看她的比赛,那太漫长了,我们真的很激动,艾琳娜和我都等不及要去看她,我每天都会和她通好几次电话保持联系。”

  福利泽尔接着补充到:“支持拉什科应该不仅仅是我们父女,代表祖国参赛的伊琳娜发挥会更好,我将全力支持她。”

  34岁的拉什科现在的目标是能够第五次参加奥运会,从92年奥运会开始,拉什科已经连续参加了四次奥运会,如能如愿参加北京奥运会,拉什科将成为第一个参加过5次奥运会的女子跳水运动员。(小剑)

(责任编辑:小剑)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