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创奥运志愿者人数新高 32万人竞做08奥运志愿者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2月26日08:19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南方都市报

我来说两句

  32万人竞做北京奥运志愿者

  最终从中选拔7万人,创奥运志愿者(志愿者博客,志愿者新闻)人数新高

  本报讯据《中国青年报》报道 “32万!”北京奥组委志愿者部筹备组的小刘看着刚刚统计出来的志愿者报名数据,兴奋地说:“在接受报名表时就感觉人很多,没想到大家的热情这么高。

  据组委会统计,截至2月初,北京地区报名奥运会志愿者总人数已达25万人,京外省区市报名总人数已达7万人。其中在京社会各界人士共7万人,占北京地区报名总人数的29%;高校系统共有18万名在校师生通过学校内部报名,占北京地区报名总人数的71%。

  “我们将在今年8月前从报名者中挑选出第一批赛会志愿者。”小刘介绍说,2000年悉尼奥运会曾创下4.7万人的志愿者人数纪录;2004年雅典奥组委选拔的志愿者则多出1/3,达到史无前例的6万名;而即将在中国举办的第29届奥运会赛会志愿者人数又创新高,届时,北京将招募7万赛会志愿者参加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3万赛会志愿者参加残奥会。

  “从报名者的回馈信息来看,虽然有些报名者是凭一时冲动去报名,但多数报名者对奥运会和志愿者的工作内容都有一定的了解。”奥组委志愿者部有关负责人表示。

  

(责任编辑:小剑)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