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2006年度科技奥运课题立项完成 备战08提高质量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2月26日08:37 中国体育报业总社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科技部日前发布了2006年度国家科技支撑计划“科技奥运专项”课题名单,“备战2008奥运会(2008奥运会新闻,2008奥运会说吧)重点运动员高原训练研究与实践”、“奥运比赛现场电视转播中文字显示图文系统和关键技术开发”等22个课题所提的目标、研究任务、经费预算以及计划安排等,通过了科技部组织的专家审查,22个课题作为“科技奥运专项”课题被列入2006年度国家科技支撑计划组织实施。

  这批项目充分体现了2006年度国家科技支撑计划“奥运科技专项”安排的三项原则,一是以奥运会组织管理、备战奥运体育夺金、奥运工程(城市)建设的科技需求为重点,组织关键技术攻关和应用示范;二是采取奥运建设业主企业(或赞助商)牵头,产学研结合的方式承担实施;三是发挥“科技奥运”联合机制的优势,多部门共同推进成果应用。目前,按照国家科技支撑计划管理办法和经费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课题承担单位正在签订《课题计划任务书》和《课题预算书》中。(旭 光)

(责任编辑:小剑)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