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10万奥运教材送大兴农家 秧歌表演3100多场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2月26日08:44 中国体育报业总社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近期,10万册以“迎奥运、讲文明、树新风”为主题的挂历、书籍、年画、春联等文明教材陆续送进农家。据悉,北京市大兴区将围绕“迎奥运、讲文明、树新风”主题,举办秧歌花会表演3100多场,10个市级高水平专业演出院团和全区100支业余剧团将把2100多场大戏直接送到农民家门口,还将送电影下乡1000多场。

  在本次“三下乡”活动中,大兴区将重点推出6大行动:5000多场的秧歌、花会、戏曲、电影等种类繁多的文艺演出送到农民家门口;百余城乡文明单位将结成对子,共建新农村;1116台彩色电视机将送到贫困户家中;10万册迎奥运、讲文明的挂历、书籍、年画、春联等文明教材送进农家;5万米精神文明文化墙遍布城乡;全区1万多辆公交客运和货运车中张贴奥运宣传标语等。另外,大兴区还将利用辖区内的候车亭、重点街村、社区和旅游景点公共场所设立1000多个奥运宣传栏。

(责任编辑:小剑)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