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签名墙成庙会风景线 近三万人签名寄语奥运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2月26日09:56 北青网—北京青年报

我来说两句

  昨天是大年初七,北京市的各大庙会都接近了尾声,但是在丰台区的莲花池公园,人们逛庙会的兴致却依然不减,在公园南门外的城市志愿者(志愿者博客,志愿者新闻)站点旁,志愿者们搭建起的一面巨大的“迎奥运春节寄语文化墙”成为了庙会的一大亮点,吸引着众游人的眼球。

  记者在现场看到,这面长30米、高近3米的签名墙上,已经被各种签名和留言覆盖得满满当当,尽管如此仍然有许许多多的游人争抢着接过志愿者手中的彩笔,竭力寻找着残留的空隙,写下自己对奥运的热望、祈盼和祝福。

  “我祝愿北京天更蓝,水更清,空气更新鲜,能吸引更多人的瞩目,把奥运会办得红红火火”,来自广州的一位游客写道,“为了北京2008年奥运会,我们一起全力以赴。北京2008一定会成为世界上最精彩的奥运会!”、“侯卷娥为2008奥运加油”、“北京市民武晓光支持奥运”、“高飞吧,祖国!高飞吧,2008!祝福你永远活力充沛,祝福你永远强大!”……整座墙上的字里行间都透露出人们对奥运澎湃的热情和全力的支持。

  来自四川成都的张崇发抱着自己幼儿园大班的儿子,与自己的老婆以及孩子的爷爷、奶奶一起加入了签名者的队伍,全家人在签名墙前站成了一排,写下了各自发自内心的祝福话语,构成了一道异常美丽动人的风景线。“虽然很可能2008年的时候我们不能到奥运现场,但我们一定会坚守在电视机前为中国奥运健儿们加油助威,我们全家人都相信咱们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一定会马到成功!”张崇发朴素真挚的话语让人感动。志愿者小崔告诉记者,从大年初二她就开始在这里“执勤”,“在签名墙上签名的人太踊跃了,不仅有北京的、外省的游客,甚至还有外国人,初二的时候这墙就几乎已经签满了,现在签名的人都得找空,虽然字越签越小,可是大家的热情却越来越高涨”。

  据了解,截至昨天早晨,奥运签名墙已经有近3万个签名了,迎奥运春节寄语文化墙将一直展示到莲花池庙会结束,之后将被送往北京奥组委珍藏,其中经典寄语也会被挑选出来,予以展示。

(责任编辑:小剑)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