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佩剑世界杯匈牙利夺冠 谭雪目标剑指08北京奥运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2月26日11:41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佩剑世界杯匈牙利站,中国选手谭雪继一周前结束的俄罗斯站后再次问鼎冠军,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积分占得先机。

  作为中国女子佩剑领军任务,谭雪承担着08奥运夺金目标,在小学三年级的时候,谭雪代表学校参加天津市塘沽区的运动会,没有接受过训练的她模仿别人用背跃式跳高拿了冠军。1998年底,她14岁开始练习击剑,三个月后她就拿到了全国个人赛的第三名,而一年后她已经是全国的冠军,2002年得到她的第一个世锦赛冠军,再后来就是奥运亚军。谭雪自己也说,她的事业实在是太顺利了。

  在一周前结束的俄罗斯站比赛中,谭雪力压群芳勇夺那一站的冠军,匈牙利站同样也是关系到2008年奥运会积分的重要赛事,各路高手都十分重视。谭雪近几个月在国家队外籍教练的帮助下,技战术进步很快。作为奥运女子佩剑个人银牌得主,谭雪的目标就是在明年夺取北京奥运会的冠军。(海盗)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