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门票性价比 开幕式再贵也值男篮男足最划算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3月07日20:43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随着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票务网站开通,大家在3月8日开始便可以在网站上注册自己的信息,以方便在网上第一时间购买2008年北京奥运会门票,上网买票也是最便捷的方式。

开幕式、闭幕式以及各个单项门票价格也随着网站的上线公布,对于广大体育爱好者和观众来说,买什么时间什么价格能看到什么比赛的门票成了大家需要好好琢磨的事情,要花合适的价格看到最喜欢最精彩的比赛才是真正的选择。点击看详细北京奥运门票价格一览

  开幕式闭幕式价格贵也划算

  虽然门票是奥运会的一大经济来源,但其定价的高低需要考虑举办国观众的承受能力,对于中国老百姓来说,2008年北京奥运会门票普遍的低价原则符合中国国情,可以让每个人承受得起。除开闭幕式和一些决赛的门票稍微贵些外,大量都是低价票。虽然开幕式的价格在200元-5000元,闭幕式的价格在150元-3000元,但这两个重头戏仍然很划算,张艺谋能将什么样的盛况展现在全世界人民眼前,能否让中国人外国人都眼前一亮,我相信这是所有人都关心的热点。而外电预测北京奥运会开幕式有可能成为奥运史上最精彩最有魅力的开幕式,光这一点足以让大家花贵一点的价格走进国家体育场,而本土观看奥运开幕式的人生经历更值得您回忆终生。

  看中国男篮看梦之队,男足小组赛性价比高

  篮球小组赛最便宜的票价定在了50元,而足球小组赛最便宜为40元,这些价格不会因为有东道主球队参赛的场次而提高官方价格,所以,能够现场体验姚明率领的中国男篮征战小组赛无疑很划算,美国梦之队的吸引力也不可小视,小组赛便宜的价格无疑是好的选择。而三场检验国奥队能否实现四强梦想的初级阶段赛事,以及杜伊能否实现自己的诺言,仅仅40元的价格相信所有人都应该迫不及待了。

  50元看刘翔能否成功卫冕

  除了篮球场上的姚明,田径场上的刘翔是中国另一个热点,中国飞人能否续写雅典辉煌,延续直道短跨项目上的统治地位也吸引着国人乃至全世界的目光。虽然短短13秒左右的时间,但50元的价格可谓超值。

  看中国优势项目体验国人骄傲

  中国优势项目自然也很值得,乒乓球,羽毛球,体操,跳水的最低票价都在30-60元之间,同样的价格能够多几次听到国歌奏响,国旗升起,无疑是最为美妙的享受,也能让您亲身体会到中国的强大,祖国的昌盛。

  最低花销现场感受奥运氛围

  如果您既没有钟爱的项目,也没有喜爱的运动员,只是想现场感受奥运氛围,那么,买一张最便宜的门票走进奥运场馆也是不错的选择,手球,水球,自行车,赛艇等项目都能实现您的愿望,而这些项目中也不乏举重,曲棍球这样的中国优势项目,说不定您用最便宜的价格就看到了中国选手为祖国摘金夺银,这样的性价比没有一个人会拒绝吧?这些项目的最低票价都在30元左右。

  其实,对于选择什么样的门票,花多少钱,我相信每个人都有心中自己的性价比标准,无论付出多少金钱,能看到您期待已久的比赛,近距离接触您关注的明星,这就足够了,希望2008年每个人都能实现自己的奥运现场梦,都能过一个精彩的奥运年。(搜狐体育:道顿崛)

(责任编辑:dudu)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