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倒计时500天:12大悬念互动 与刘翔同揭秘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3月12日14:56 中央电视台

我来说两句

  3月27日是2008奥运会(2008奥运会新闻,2008奥运会说吧)倒计时500天。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将分五个部分播出500分钟的特别节目。届时,央视国际将与五套联合推出《奥运倒计时500天:12大悬念》特别互动节目。

刘翔(刘翔博客,刘翔新闻,刘翔说吧)、丁俊晖与众多著名主持人都将参与到互动中来。

  奥运会火炬手究竟怎样选拔?奥运会主火炬应该怎样点燃?中国体育代表团在2008年奥运会上能获得多少金牌?奥运会主题歌应该是中文还是英文?最能接受的奥运纪念品的价格是多少?奥运会期间会遣返民工吗?……

  您可以通过网络,发表您对这些悬念的看法,并有机会与您喜爱的明星通过网络互动。

  3月27日中央电视台五部分直播特别节目分别是:

  13:10~14:00:连线鸟巢、水立方等场馆现场,介绍四协办城市筹备情况。刘翔、丁俊晖亮相、姚明未确定。

  14:00~15:00:互动访谈,访谈嘉宾包括奥组委官员、奥运明星和专家记者。

  15:00~16:00:播出5位奥运明星体验北京奥运专题片。

  16:00~19:00:500天的北京。

  19:30~21:30:“梦想奥运”晚会:晚会分5个段落,包括1名奥运明星签约奥运转播顾问;1位贫困地区的孩子获赠奥运门票(奥运门票博客,奥运门票新闻,奥运门票说吧);1位梦想奥运的普通百姓;1次连线互动;1名明星演唱奥运歌曲。

  

(责任编辑:拉拉)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