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倒计时500天限量收藏品 感受中国传统风格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3月12日15:42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奥运倒计时500天限量收藏品 感受中国传统风格

  北京奥组委在奥运会倒计时500天发行了数款以“时间”为主题的限量版收藏品。其中一款“500天倒计时纪念章”,设计理念来源于中国传统的日历,以日历的形式记载时光的流逝,形象直观的展示出日期的变化,也象征着日历一页页翻过,奥运会开幕式也正在渐渐临近。纪念章以中英文双语标注倒计时500天,显示出奥运会不仅仅是中国的盛事,也是全世界人民的盛事,备受全世界的瞩目。此枚纪念章限量发行10,000枚,每一枚徽章的背后都刻有发行编号,具有极高的收藏价值。

  包装用的纸卡,将倒计时1000天,500天,365天分三部分设计在同张纸卡上,表现出倒计时系列的整体一致性,另一方面也向消费者预告了未来将发行的徽章,更能增添产品的收藏价值和收藏的趣味性。

  另外一套“500天倒计时限量套装纪念章”,设计中采用了拼接的概念,以4片单独的徽章通过巧妙的设计共同组合成“500”的造型,鲜明直观的体现出奥运会倒计时500天这一主题。

  产品整体设计简洁流畅,由上至下无处不体现出奥运元素和浓郁的中国风格。在色彩运用上,以金色和红色为主色调,代表吉祥如意之意,也为产品奠定了浓厚的中国色调。

  产品也标注了的倒计时500天中英文双语标示,中间金色的会徽和英文beijing2008在奥运辅助图形云纹的装点下,饱含运动的韵律与节奏。以中国式建筑外观串联产品的3大部分,表现了产品的连贯性,同时也衬托出北京悠久的历史底蕴与中国文化。产品同时也标示出了奥运会的中英文口号,也展现出北京人文奥运的精神所在。

  本产品以相框为包装载体,限量发行5000套,更将极具收藏价值的套装产品提升为不可多得却又意义非常的装饰品。每套产品都特别设计了标注产品限量编号的标牌,同时也体现出产品珍贵的收藏价值。

(责任编辑:dudu)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