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美国印第安纳大学代表团来访北京奥组委(图)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3月12日18:48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奥运官方网站3月12日讯 今日上午,美国印第安纳大学代表团一行50人来到北京奥运大厦,与北京奥组委体育部进行了友好座谈。体育部部长张吉龙向来宾介绍了北京2008年奥运会筹备工作的最新进展情况,并回答了有关奥运会运行方式、市场开发、经济收益等方面的提问。代表团团长罗伯特·加西亚(Robert Garcia)表示非常感谢北京奥组委的热情接待,并预祝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成功召开。

  据悉,美国印第安纳大学代表团此次来华将做一系列的学术交流活动,到访北京奥组委、了解北京奥运会的筹备情况是其中一项重要内容。(缪礼东 文并摄)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