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组图:央视主持人撒贝宁报名北京奥运赛会志愿者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3月12日19:26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向志愿者部工作人员了解情况
向志愿者部工作人员了解情况


填写报名资料
填写报名资料

  奥运官方网站3月12日讯 今日下午,中央电视台著名主持人撒贝宁率央视《中国法治报道》“小撒探会” 节目组来到北京奥运大厦,采访了北京奥组委志愿者(志愿者博客,志愿者新闻)部相关人员。据悉,“小撒探会”节目将做一期有关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残奥会志愿者项目的节目,向全国人民介绍志愿者项目的最新进展情况。在做节目的同时,撒贝宁亲自登录奥运官方网站,在网上填写了北京奥运会、残奥会志愿者报名申请表,正式报名北京奥运会、残奥会赛会志愿者。

采访志愿者部副部长
采访志愿者部副部长

  撒贝宁告诉记者,早就打算报名参加北京奥运会、残奥会的志愿者,但是电视新闻工作都比较忙,担心奥运会赛时请不了假去做志愿者服务,所以迟迟不敢报名。“这次两会期间,‘小撒探会’节目打算做一期有关志愿者项目的节目,就向领导了表达了自己想真真切切感受一下志愿者从报名一直到培训、上岗服务过程的想法。领导说,要想真切的去感受,你就要亲自去做一名志愿者,如果被录取了,就准许你放假。所以,我现在放心大胆报名志愿者了。”

登录奥运官网志愿者频道
登录奥运官网志愿者频道

  由于每一个报名者只允许填报三个工作岗位,撒贝宁就填了三个比较有把握被录取的工作岗位。“我开车有些年头了,驾驶技术还是不错的,在大学是学法律专业的,现在做的新闻工作,所以我就报了驾驶员志愿者、法律服务志愿者和新闻写作志愿者三个岗位。”

  “‘参加奥运会志愿者工作将是你一生难得的、不可复制的一段经历。’,这句话说的真好。” 撒贝宁说,这就是他钟情于奥运会志愿者的原因。 (缪礼东)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