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否认打压人才说法 刘鹏称田亮仍有可能参加奥运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3月13日09:08 北青网—北京青年报

我来说两句

  对于有人大代表提出,不让田亮(田亮新闻,田亮说吧)回到国家跳水(跳水新闻,跳水说吧)队是打压人才的行为,昨天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刘鹏首度回应称,不存在打压人才问题。

  十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召开前,全国人大代表韩德云等20余位代表联合提交建议,让田亮尽快返回国家队为国争光。

韩德云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因人为因素,国家花巨资培养出的人才被打入“冷宫”,田亮被逐出国家跳水队一事说明某些掌权者没有顾及国家利益。韩德云代表认为,对那些故意刁难人才、埋没人才、打击人才的行为进行责任追究。

  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刘鹏否认将田亮逐出国家队是打压人才的行为,“国家队的组建是流动性的,其成员从来都不是一成不变的,”刘鹏称,“运动员水平的变化决定了其是否能够留在国家队。”但刘鹏同时表示,田亮并非水平不够,而是现在还没有到选拔比赛选手的时候。至于田亮能否回归,刘鹏表示:“将根据水平来说话。”

·辩论话题:您认为田亮是否应该重返国家队?
正方
反方
支持! 田亮十运会夺冠,说明他状态正佳,应该重返跳水队。 反对! 跳水队新人成长迅速,雅典奥运田亮单人未能夺金。

  延伸阅读:

  全国人大代表为田亮讨说法 建议追责打压人才者

  “香港优才计划”难适用 田亮参加奥运希望渺茫

  中心回应人大代表:田亮全年不参赛凭什么打奥运

  周继红"重启"田亮回归门 对郭晶晶恋情表示理解

(责任编辑:小剑)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