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帆中心将建五类主题景观 设计方案不久将发布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3月13日10:48 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我来说两句

  早报讯 负责奥帆中心工程建设的有关负责人昨透露,将来,市民在奥帆中心内将看到五大类奥林匹克文化遗产及标志性景观:奥运文化及世界航海主题类、中国传统文化元素及城市特色主题类、区域历史文脉主题类、奥帆赛纪念主题类、奥帆中心标志性主题类,大部分景观设计方案不久将通过方案征集或协商洽谈的方式并报市政府确定。

  据介绍,景观的设计思路将以整个陆域、水域场馆,帆船竞赛设施以及周边配套设施构成奥运景观的总体局面;以场馆内三条代表不同主题的南北向道路串起奥运文化的主轴线,由西至东分别为海洋文化轴、欢庆文化轴、自然文化轴。(闵 妤)

(责任编辑:小剑)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