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撒贝宁报名北京奥运志愿者 一旦录取单位会准假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3月13日16:05 北京晨报

我来说两句

  记者昨天从北京奥组委获悉,央视主持人撒贝宁已经正式报名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残奥会赛会志愿者(志愿者博客,志愿者新闻)。撒贝宁表示,单位领导已经表态,一旦自己被录取,将准许放假。

  昨天下午,央视主持人撒贝宁率《中国法治报道》“小撒探会”节目组来到北京奥运大厦,采访了北京奥组委志愿者部相关人员。同时,撒贝宁在网上填写了北京奥运会、残奥会志愿者报名申请表,正式报名北京奥运会、残奥会赛会志愿者。撒贝宁表示,单位领导已经表态,一旦自己被正式录取,将准许放假。

  据悉,每个报名者只允许填报3个工作岗位,撒贝宁告诉记者,自己填了3个比较有把握被录取的工作岗位,“我开车有些年头了,驾驶技术还是不错的,在大学是学法律专业的,现在做的是新闻工作,所以我就报了驾驶员志愿者、法律服务志愿者和新闻写作志愿者3个岗位。”

  

(责任编辑:拉拉)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