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国际网联赞北京奥运网球场 望赛后得到充分利用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3月13日18:11 青岛新闻网-青岛日报

我来说两句

  新华社北京3月12日电 欧洲网球联合会主席、国际网球联合会技术代表约翰·詹姆斯日前飞抵北京,对北京奥运网球中心的工程进展情况进行考察后认为,这将是一个出色的场馆,希望能在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后得到充分的利用。

  约翰·詹姆斯和另一位国际网球联合会技术代表川廷荣一3月10日飞抵北京后,在北京奥组委相关人员的陪同下,对奥林匹克森林公园网球中心、住宿酒店等场所进行了两天的考察。两位国际网联技术代表在结束考察后,均表示对北京2008年奥运会比赛场馆建设情况、住宿酒店等场所情况非常满意。

  奥林匹克森林公园网球中心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网球比赛场地。届时,将进行网球的预赛及决赛。网球中心共有10块比赛场地,6块练习场地,共有坐席1万7千余个。北京奥运会期间这里将举行网球的男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单打、女子双打比赛,以及残奥会轮椅网球比赛。目前,网球中心的中心赛场主体混凝土结构已实现封顶,1号、2号赛场主体结构混凝土施工已经完成。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