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全国政协提案建言 加强08北京奥运人文环境建设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3月13日20:39 法制日报

我来说两句

图文:何慧娴委员提议开展迎奥运树新风活动

  本报北京3月11日讯记者朱磊记者今天从全国政协召开的提案办理协商会获悉,全国政协十届五次会议期间,大会提案组收到不少关注奥运人文环境建设的提案。

  “要通过成功举办奥运,促进全民身体素质的提高。”这是民盟中央在提案中提出的希望。鉴于我国群众体育活动和体育发达国家相比还有不小的差距,民盟中央建议,在国力和人民群众生活水平明显提高的今天,借北京奥运举办之机,全面认识体育的价值,探讨改革我国现有体育管理机制,让全民体育、全民健身、全民健康和竞技体育在更科学、合理、协调的基础上发展,以提高全民的身体素质和体育运动水平。

  何慧娴等11名委员在提案中呼吁,应抓住举办2008年奥运会的机遇增强我国的软实力,特别是要结合奥运宣传教育,提高我国公民的思想道德水平和现代文明素质。这些委员建议,要加大力度,更广泛地开展“迎奥运、讲文明、树新风”活动,为成功举办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营造良好的氛围。

  全国政协副主席张梅颖出席了今天的提案办理协商会。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