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曲棍球奥运后备人才选拔会 奠定可持续发展基础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3月14日11:18 华奥星空

我来说两句

  从中国曲棍球协会获悉 3月13-14日,国家曲棍球备战奥运后备人才选拔工作会议在上海市召开。来自全国各地15家申报单位的30多名领导和主教练员参加了会议。参加会议的领导有国家体育总局手曲棒垒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杜兆才同志、曲棍球部部长杨超同志、上海市体育局竞训处处长郭蓓同志、上海市闵行区体育局副局长何红卫同志等。

  在开幕式上,杜兆才同志作了主题讲话,介绍了建立后备人才基地的思路和主要措施,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

  各申报基地的主教练就基地建设的思路、设想和后备人才的选拔、培训进行了介绍,并回答了专家提问。

  后备人才基地的申报工作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考察软硬件条件,第二阶段主教练汇报选拔会,第三阶段进行选才,接受专家评估,经过三个阶段考察,符合条件的,方授予“国家曲棍球奥林匹克后备人才基地”称号。

  在08年奥运会紧张备战期间,中国曲棍球协会高度重视后备人才建设工作,为曲棍球事业的可持续发展奠定了基础。

(责任编辑:dudu)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