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迎接2008年奥帆赛 青岛开设五十个迎奥示范窗口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3月14日11:20 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我来说两句

  为提升窗口行业服务水平,以优质服务迎接2008年奥帆赛,市文明办从去年底开始在全市评选“迎奥运文明示范窗口”。从今天起,初步确定的50个“迎奥运文明示范窗口”向市民公示。

  这50个“迎奥运文明示范窗口”是在各区市、各行业层层申报、筛选、推荐的基础上,市文明办通过材料审核、实地暗访和专家评审等步骤,初步确定的候选名单。

根据评选要求,“迎奥运文明示范窗口”要有行业服务标准或规范,并能很好落实;工作人员持证上岗,挂牌服务,使用国家推广的普通话,使用文明用语,不说服务忌语,基本上能用日常外语进行会话;公开监督举报电话,接受群众监督。群众满意率在90%以上,服务对象的责任投诉控制在3%以下;环境整洁卫生等标准。

  公示时间为本月14日至20日,市民若对这些窗口有异议,可以打电话85912766反映,也可写信或发邮件。信件寄往青岛市闽江路7号411房间,市文明办协调处,邮编:266071;电子邮箱地址xtc@qingdaonews.com。

  

(责任编辑:拉拉)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