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2007春季北京国际长走大会活动介绍及报名方式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3月14日11:33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2007年3月25日,“走向2008——北京国际长走大会(2007春季)”专场将在朝阳公园举行,本届长走活动中,组委会还首次发起“爱心启迪智慧”倡议,号召每位参加者在长走大会上为外来务工人员子女捐赠图书。

参加者可在活动当天将图书带到活动现场,送到组委会指定的捐书处。

  参加长走活动每人报名费为20元。组委会将全部捐给“希望工程”北京捐助中心,设立“北京国际长走大会”专项公益基金。普通市民在交纳报名费的同时,将会得到组委会和“希望工程”北京捐助中心共同颁发的《捐赠纪念卡》。

  组委会提醒参加者,长走当天要穿一双舒适合脚的运动鞋,着宽松合体的休闲服,以适应长时间行走的需要,若想中途进食、饮水,请提前自备。今年长走大会组委会确定社会报名名额为5000人,报名及咨询电85801241/42/43/44。另外,由于长走当天不提供停车条件,因此组委会建议参加活动者当天乘坐公共交通前往朝阳公园。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