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中铁一局施工奥运工程 首都机场地铁线开始铺轨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3月14日11:34 中国国家企业网

我来说两句

  3月1日,中国铁路工程集团公司所属的中铁一局施工的奥运工程-北京市轨道交通首都机场线开始铺轨。北京市轨道交通首都机场线全长28.1公里,起始东直门,跨越四元桥、五元桥和北皋立交桥,沿机场辅路向机场方向延伸,跨越温榆河沿李天路向东,整个线路成“Y”字型,两条支线分别通往首都机场T2及T3航站楼。

线路平面最小曲线半径160m,最大纵坡35‰。北京市轨道交通首都机场线是国内第一条全程无人驾驶全自动地铁线路,设计最高行车时速可达110公里,从东直门到首都机场只需20分钟,建成通车后将大大缓解北京市区至首都机场的交通压力。

(责任编辑:dudu)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