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倒计时500天徽章中轴线系列 人文奥运最好体现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3月14日15:17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倒计时500天徽章中轴线系列 人文奥运最好体现

    搜狐体育讯 在距北京2008年奥运会开幕还有500天的日子里,北京奥组委隆重推出倒计时500天至1天的中轴线系列徽章。它以时间为主题,以北京中轴线上的文化景观为着眼点,向全世界诠释壮观美丽、历史悠久的古老北京,是北京2008年奥运会“人文奥运”的最好体现。

   一条长达7.8公里的城市中轴线汇集了北京古代城市建筑的精髓,见证了北京城的沧桑变迁。

建筑大师梁思成这样赞美这条中轴线:"一根长达八公里,全世界最长,也是最伟大的南北中轴线穿过全城。北京独有的壮美秩序就由这条中轴的建立而产生。"

  北京中轴线南起外城永定门,经内城正阳门、天安门、端门、午门、太和门,穿过太和殿、中和殿、保和殿、乾清宫、坤宁宫、神武门、景山、万景亭、寿皇殿、地安门、鼓楼,直抵钟楼的中心点。此外,按照传统的“隆庙社、崇阙坛”规制,在中轴线两旁对称排列各种坛庙建筑物天坛、地坛、先农坛,太庙、社稷坛均为著名景观。

  倒计时500天中轴线系列徽章以中轴线上最具有代表性的24个闻名遐迩的历史景观为主要设计元素,全方位地表现出北京历史、文化的厚重内涵。限量发行的方式提升了它的收藏价值,也将受到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让我们用一枚枚收集的徽章去珍藏那份将悠悠流传的古老记忆。

  材质:金属

  特许编号:100476

  单价:28.00RMB

  限量:10000枚

  徽章倒计时500天

  这款徽章采用了最为的传统倒计时牌的形式,将奥运会徽元素与时间紧密结合。色彩上采用了绿色的色调,大气、沉稳。这枚徽章在整体上倒计时元素简洁明了,意寓突出。同时,包装与徽章的色调统一,形成了整体的氛围。

  材质:金属

  特许编号:002490

  单价:25.00RMB 限量:7000枚

(责任编辑:dudu)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