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北京奥运纪念品 500天倒计时纪念金、纪念银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3月14日17:03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图文:倒计时500天特许商品 倒计时金币

  倒计时500天特许商品,倒计时金币

    搜狐体育讯 奥运会倒计时纪念金、纪念银是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组织委员会限量发行的贵金属类纪念品。

  奥运会倒计时纪念金、纪念银以北京2008年奥运会开幕式倒计时500天、400天、300天、200天、100天为主题,全程记录了奥运会即将到来的每一个时刻,是百年来首次在中国北京举办奥林匹克盛事的历史见证,具有极高的艺术价值、历史意义和收藏价值。

  奥运会倒计时纪念金、纪念银一套五枚,一面是奥运5福娃(福娃新闻,福娃说吧)结合中国传统吉祥图案和倒计时天数;另一面是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会徽“中国印”。倒计时 500天纪念金、纪念银以“五福迎祥”命名,图案为5福娃和中国传统图案的祥云,寓意五福临门,吉祥如意;倒计时400天纪念金、纪念银以“四季平安”命名,图案为5福娃环绕宝瓶,寓意岁岁平安,繁荣和谐;倒计时300天纪念金、纪念银以“三阳开泰”命名,图案为5福娃和喷薄而出的朝阳为主要画面,寓意蓬勃向上,继往开来;倒计时200天纪念金、纪念银以“两全其美”命名,图案为5福娃环绕红火灯笼,寓意红红火火,好运多多;倒计时100天纪念金、纪念银以“一鼓作气”命名,图案为5福娃和中国传统的吉祥大鼓,寓意鼓乐齐鸣,一路畅达,代表随着奥运会开幕式时间的临近,人们的激情也达到了最高点。

图文:倒计时500天特许商品 倒计时银币

  倒计时500天特许商品,倒计时银币

  奥运会倒计时纪念金、纪念银设计精巧、构思独特、内涵丰富,五款不同数字的祝福成语将中华民族的灿烂文化与北京2008奥运会(2008奥运会新闻,2008奥运会说吧)对世界的盛情和祝福完美诠释,表达了中华民族对奥运的企盼与祝福。

  倒计时纪念金黄金成色含量为99.99%,纪念银纯银含量为99.9%。产品造型为“中国印”形状;一面采用浅浮雕工艺精密压制成型,辅助镜面压光、喷砂等工艺;另一面采用高浮雕工艺精密压制成型,辅助镜面压光、喷砂等工艺。配有北京2008年奥运会特许商品防伪标签、国家金银制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鉴定证书、收藏说明书。产品标注:成色、重量、编号。

  倒计时纪念金、纪念银产品规格重量为1盎司,每枚各限量发行10000件。分别于北京2008年奥运会倒计时500天、400天、300天、200天、100天上市发行。

  

(责任编辑:拉拉)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