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倒计时500天推出大众徽章 吉祥物生机勃勃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3月14日17:20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大众纪念章-福娃系列
大众纪念章-福娃系列

    搜狐体育讯 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是中国的盛会,奥运的商品是大众的商品。目前我们推出了多款低价位,高品质的产品。

  此批产品分为两个系列43款产品。产品设计主题为奥运吉祥物(奥运吉祥物新闻,奥运吉祥物说吧)系列产品。其中第一系列产品为福娃(福娃新闻,福娃说吧)吉祥物常规产品。该系列产品利用PVC软塑胶材质的优点,将5福娃标准的形象,准确、活泼的体现了出来。由于使用了PVC材质,使得产品能够表现出立体,传神的感觉。在众多福娃系列产品中脱影而出。

大众纪念章-运动福娃系列
大众纪念章-运动福娃系列

  另外一系列产品所使用的材质也为PVC材质,除与第一系列产品在产品表现上相同之处外。更重要的是此批产品的设计思路及收藏价值,此系列产品共有38个运动单枚组成。产品按照奥组委规定的设计标准为思路,将38个运动单枚已各种不同的运动方式表现出来。一枚产品为一个运动比赛项目。即可根据个人喜好进行收藏,也可以有意识进行产品收集最后形成完整工艺产品。此系列产品适应人群范围广。低廉的价格,完整的收藏是此系列产品的优势。

  

(责任编辑:拉拉)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