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北京卫生局全方位提高餐饮业水平 确保食品安全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3月14日17:41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官方网站3月14日讯 今天下午,2008年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公共卫生保障进展情况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奥运新闻中心举行。北京市卫生局局长金大鹏在新闻发布会上回答记者提问时说,北京将全方位提高餐饮业水平,强化卫生标准和食品监察,确保食品卫生安全。

  金大鹏说,北京已经设立食品卫生安全管理办公室,由工商局总牵头,各局包括卫生局一起负责北京的食品卫生安全问题:北京要对所有的餐馆进行量化分级(分为ABCD级),强化卫生标准;对于一些不合格的餐馆,已经开始采取行动(这也属于奥运会行动规划的范围之内),对于那些不合格的该培训培训、该教育教育、该取缔取缔。

  在食品市场的监管和检测方面,“北京将对食品从进京到上餐桌实行全程管理,这个机制已经形成了,不但在形成,而且充分运行,而且在不断地发现问题,不断提升能力和水平,目标就是大家关心奥运会的医疗卫生保障万无一失,目标就是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首善之区。” 金大鹏说,要全方位的提高北京市的餐饮业水平,这是确保北京市食品卫生安全的重要保障。(范帆)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