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首都经贸大学奥运住宿服务专业志愿者招募结束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3月14日19:05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奥运官方网站3月14日讯 昨日晚6点,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奥运住宿服务专业志愿者(志愿者博客,志愿者新闻)校内面试在学校文化活动中心一层进行,共有300名从笔试考核中脱颖而出的同学参加了此次面试。本次面试工作的圆满结束,标志着为期八天的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奥运住宿服务专业志愿者招募工作圆满结束。

据悉,最终将有200名同学通过校内考核,获得参加奥组委组织的进一步选拔的资格。

  此次考试采取全英文形式,共设有三个考场,同学们按照随机分组方式五人一组进行面试。考题采取抽签方式决定,每组同学将根据考题以对话、短剧等形式自由发挥,展示自己的英语水平、交际能力和创新能力。考场里,同学们尽可能地展现着自己最好的水平,同时努力与同组同学相互配合,将考题发挥成演讲、谈话、短剧等多种形式。

  晚8点30分,面试工作全部结束。各考场主考老师对同学们的英语口语水平给予了充分肯定,更对考生们认真、热情的态度及相互配合的团队精神给与了高度赞赏。(缪礼东)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